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览

2018年03月30日 09:04  点击:[]

3月28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天津美术馆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览。

展览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组成,其中“形象标识”、“人形符号”、“百个热词”等元素贯穿始终,寓意深刻,突出主题给观者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展览内容采用文字、图片以及音像资料等形式,突出政治站位,注重警示特色,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向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展示了我党在正风反腐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迈出的坚定步伐。

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意识。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