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在图书馆举办首届工业设计专业作品展

2018年04月25日 09:08  点击:[]

4月23日上午,由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办,工业设计联盟承办的第一届工业设计专业作品展暨开幕式在图书馆一楼举行,本次作品展的主题是“以工业之名唤醒设计未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震、院长刘宝顺及艺术学院相关教师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刘宝顺在开幕式上表达了对本次作品展成功举办的祝贺和对工业设计系学生的殷切希望。他表示,此次展览既是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理解的展示,也是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成果的展示。他鼓励学生继续创新创造,不断进取,为理想努力奋斗,为将来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为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展览作品内容包括时间美学、拼贴波普、理工之画、产品设计、工艺材料新组合五个方面。作为工业设计专业作品的首次对外展出,展现了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旨在为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搭建一个展示创意的平台,为广大师生打开一个欣赏工业设计作品的窗口,激励师生进取,促进教学相长。

展会现场,随处可见师生交流的情景,老师就展览内容给予点评,提出建议。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