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2018年04月18日 09:38  点击:[]

    4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和工作部署。

    院长刘宝顺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前一阶段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学院,扎实做好下一步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认识本次评估目的、作用和内涵要求;二是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确保评建工作质量;四是进一步落实责任体系,学院、各系(部)和每位教师要在不同层面上履行好职责,在提高评建工作的实效性上下功夫;五是振奋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刘宝顺对学院教学工作特色凝练、教学基础资料规范、教学基本文件完善、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教学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党委书记杨震要求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本科工作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肃认真查找问题与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和措施;要以先进的教育教学思想指导教学工作,牢固质量意识,注重教学规范,通过评建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体共产党员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凝心聚智、团结协作,在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副院长王俊琪对学院教学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提出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具体措施。副院长吴向阳、副书记王斌分别就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