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天津市工业与艺术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

2018年07月05日 10:14  点击:[]

6月24日,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商业大学承办的天津市第十一届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齐恩平、教务处处长计宏伟、副处长陈诚到竞赛现场指导工作,艺术学院院长刘宝顺、副院长吴向阳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竞赛得到天津市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21所高校参赛。竞赛主题为“和谐共享”,总计收到作品900余件,涉及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多个专业门类。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6月21日,经评委初评,260余件作品入围决赛;6月24日,经决赛答辩,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共180余件。

此项赛事是天津市教委主办的17项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竞赛旨在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搭建高校设计专业领域学习、借鉴、交流的平台,促进天津创意产业与高校人才的有效对接。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