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2019年04月24日 16:28 王斌 点击:[]

      4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和形势,有针对性地实施就业指导和服务,艺术学院在7教401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秘书、辅导员和2015级学生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文利代表学院介绍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举措。结合今年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调整心态,积极就业。他从六个方面向毕业生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树立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第二,充分了解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第三,掌握过硬的本领和技能,为高质量就业做充分准备;第四,利用学校资源,不放弃就业机会;第五,积极就业,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第六,增强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就业陷阱,维护校园安全,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

       副书记王斌从一封优秀毕业生的来信讲起,围绕近两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趋势、就业市场等方面的特点以及毕业生择业的基本原则等几个方面与参会学生做了交流,并立足毕业生个人发展提出了建议。辅导员韩金元针对就业系统、就业流程、就业服务、基层项目、招聘会、诚信考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吉静老师对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答辩等教学相关事宜进行讲解说明。会上还就做好毕业生宿舍安全工作进行宣讲和警示教育。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方位为毕业生讲解就业形势和政策,并给予求职技巧指导,联系多家优质就业单位来院进行招聘,积极推动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