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荣获佳绩

2018年12月13日 17:38 孔令敏 点击:[]

       日前,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承办,天津市中新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园、天津动画学会协办的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结果公布。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动画类奖项、漫画类奖项、企业选题奖项113项。我校学生报送作品36项,其中18项获奖。

       比赛以“新时代,新畅想,智慧青春,红色激情”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天津市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搭建高校动漫专业及相关专业领域学习、借鉴、交流的平台,促进天津市创意产业与高校人才的有效对接。在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反映出艺术学院现今的课程设置、内容和教学方法符合动漫艺术创作需求,是对我校学生学习成果的肯定。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