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开展2019下半年基层理论宣讲暨第八期“明德讲坛”

2019年11月07日 18:13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于11月6日开展第八期“明德讲坛”,特邀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于俊如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学院教职工、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于俊如教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发展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核心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于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堂精彩的讲座。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个人修养,做到立德树人,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为祖国、为社会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审核人:孙文利)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