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获“基准杯”2019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入围奖

2019年11月13日 17:26 孔帅 点击:[]

“基准杯”2019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由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办。汇集六位行业大师(徐卫国、唐芃、张昕楠、于辉、庄子玉、周颿)担当评委。参赛选手将选择世界上任意城市的滨水区,策划设计一个与城市对话,包容城市特质及故事发生的水岸艺术空间。经各位评委的严格评选,由孔帅老师指导的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闫蓉(15级)、张敏(18级)的作品在238个国内外知名院校、1904位选手参赛的40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本次大赛评审阶段,共邀请到六位全国各大建筑高校学院教授及建筑行业顶尖设计师参与评审,来自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天津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建筑专业的作品参与角逐,我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能够成功入围,乃是学院人才培养与教学成果的成功体现。学院将通过本次竞赛吸收经验,优化教学质量,在日后的教学内容中,为学生提供更好教学体验与竞赛指导。(审核:孙文利)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