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第六届学生社团作品巡展圆满闭幕

2019年12月19日 10:57 王玥 点击:[]

为营造艺术氛围,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提高自身艺术修养。艺术学院于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18日在6号教学楼一层至三层举办第六届学生社团作品巡展,圆满闭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油画作品30幅,国画作品15幅,版画作品40幅,风景写生作品35幅,壁画作品7幅,精微素描作品15幅,工设联盟作品10幅等共计180份作品。学院领导班子、部分专业教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到现场进行参观。本次社团巡展还从视觉呈现、创意内容、思想表达等方面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11幅获奖作品。

学院党委书记罗晖在参观时指出,正值学校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时期,本次社团活动有效的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并鼓励同学们发挥艺术类专业优势,用自己的画笔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副院长王俊琪对本次社团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展览主题的理解、参展作品的感受、以及对学生未来的期望。

本次展览是对学生日常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有效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提高专业学习能力,真正使学生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审核:罗晖)

 

 作品展示

获奖学生合影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