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古典艺术与时代精神”主题作品展(图文)

2018年05月07日 17:30  点击:[]

4月25日至5月25日,艺术学院团委、社团联合会举办艺术学院首届艺术文化节“古典艺术与时代精神”主题作品展暨第四届专业社团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以艺术学院现有的书画社、油画社两个专业社团为主体,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专业风采的平台。作品布置在艺术学院作品陈列室和展厅的两侧,各类艺术作品错落有致,令人目不暇接,共展出书法、中国画、油画、漆器、陶瓷作品 50 余件。

作品展出期间,多位专业教师前来观展,并就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作品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创作灵感,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