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2017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9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专题片《时代楷模—黄大年》。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王俊琪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争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精神,表示黄大年同志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他把生命最绚丽的部分献给了他钟情的教育科研事业。我们广大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品质,争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

会后,艺术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决心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将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从自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岗位做起,为实现学校的办学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