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简析”主题讲...

2017年09月15日 00:00  点击:[]

为使学生更加了解艺术品市场和艺术品的发展方向,增强艺术管理与经营的知识素养,12月20日,艺术学院邀请了北京瀚海拍卖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文物局文博研究员张跃进女士到校开展了“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简析”专题讲座。全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张跃进女士讲述了艺术品拍卖史的四个阶段,介绍了多位艺术大师的作品与收藏家的有趣故事,分享了从业二十年的人生经验和职场经历,以风趣的故事、生动的案例和互动交流的形式为同学们展现了艺术的历史和文化价值。

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艺术品的价格不仅仅是自身价值的体现,更是一个时代特点的展现。艺术品拍卖则是艺术品价值得到提升和传播的重要途径。此次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加了同学们对艺术品拍卖历史的认识,同时也将拍卖行和博物馆的就业需求与学生的实际就业意愿相结合,树立了学生理性就业的观念。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