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与视田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2018年05月08日 09:55  点击:[]

9月26日,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俊琪、教师宋昕、范佳、于向华,以及10余名在校学生前往视田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参观数字媒体实验室并与总经理吴雷先生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过后,此行人员在吴雷先生的陪同下,参观实验室并演示了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种多媒体设备及先进的操作技术。合作双方对研发数字媒体艺术课程与作品交流了意见,制定了初步合作意向。视田科技(天津)有限公司(w定位数字创意科技产业,以自主研发的“视田数字视觉核心”(VFCore)为基础,跨界打造应用于不同行业领域的“视田数字创意平台”,通过“技术 + 艺术 + 内容”的完美整合,为不同行业的用户体验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在教育领域,参与京津冀教委青少年形体教练课题研发建设,助力青少年身体健康水平和运动素质的提高;在商业领域,研发的 3D 视觉互动沙盘,助力传统商业模式的提升改造。视田科技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是学生理想的实习与就业基地。

此次签约之后,艺术学院将在就业实训、校企战略合作等领域与其展开长远、密切的合作,这对深层次密切校企合作、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具有深远影响。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