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图文)

2015年12月30日 09:57  点击:[]

12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与天津市北辰特殊教育学校共建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震、副书记武妮娜、团委书记翟慧敏、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明珠出席挂牌仪式。


杨震代表艺术学院发言并表达祝贺,武妮娜副书记为实践基地揭牌。翟慧敏代表艺术学院与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双方达成长期合作服务协议。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自2015年10月起,坚持每周去往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自闭症美术治疗班志愿助教团活动,为30多名身患自闭症的儿童开设版画装饰画、脸谱创意绘画、轻粘土装饰手工等美术治疗课程,得到了特殊教育学校、家长的一致好评。艺术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实践育人工作,此次志愿活动也是艺术学院艺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既实现了用友善温暖心扉,用青春传递能量;也实现了志愿服务与艺术专业特长的结合,开辟了一条依托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社会实践新道路,有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挂牌仪式后艺术学院与特殊教育学校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学生颁发证书,师生共同观看了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精彩的文艺表演。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