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教师党员开展 “弘扬延安精神”主题教育培训

2019年07月15日 10: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年,传承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师党员队伍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艺术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7月9到14日组织百余名教师党员赴延安开展为期四天的暑期主题教育培训。

7月10日,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延安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延安市委党校培训大厦举行。延安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凤莲,我校四个学院党委书记及参训全部教师党员出席开班仪式。延安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凤莲从延安的发展历史以及延安市委党校基本情况两大方面作介绍,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晓翔从深刻领悟延安之行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要求以及参训纪律三大方面做开班致辞,要求参训教师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培训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体验相结合,走出去与坐下来相结合,学习历史与感知现实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教师们走访了杨家岭、枣园、王家坪、西北局、宝塔山等革命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为人民服务》党性教育经典名篇;来到梁家河,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现场倾听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教学内容,现场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情景交融地感受延安精神,教师们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受到震撼、党性受到洗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在结业典礼上,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表学习感言,表示此次延安之行收获很大,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决心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延安精神贯彻落实于自己工作中每一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对培训班作了简要总结,对运用好学习成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把在培训班的所学所想所思,积极主动地传授给身边同志,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事业前进的动力,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成绩检验培训效果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