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动画专业学生在天津市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2019年10月28日 13:53 孔令敏 点击:[]

 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我校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共同承办,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天津动画学会、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颁奖典礼,于2019年10月25日在滨海文化中心中央大厅举行。本次大赛特邀北京市、河北省部分高等院校共同参与,共提交930件参赛作品。经过各级评委的严格评选,我校共报送23件参赛作品,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动画作品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漫画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视频作品获得三等奖1项。艺术学院院长刘宝顺作为本次大赛的颁奖嘉宾,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评审阶段,共邀请到三位教育部动画及数字媒体教指委委员参与评审,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国内顶尖动画专业的作品参与角逐,我校动画专业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能够占有一席之地,证明了我校动画专业学生所具有的原创热情和创作实力,是对学生专业能力及水平的一次肯定。与此同时,我们更需要通过本次大赛,看到与国内一流院校之间的差距。(审核:刘宝顺、孙文利) 

 

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 (天津商业大学)获奖名单

动画类

1

《光屿》

张帆

天津商业大学

冯雪宁、马坤

一等奖

2

《Breath呼吸》

曾玉娇

天津商业大学

孔令敏

一等奖

3

《鼓动鼓动再鼓动》

黄甜

天津商业大学

冯雪宁、刘坤

二等奖

4

《魔女的森林》

陶莹瑄

天津商业大学

孔令敏、王涛

二等奖

5

《他俩》

张雅丹

天津商业大学

孔令敏

三等奖

6

《忧伤的巨人》

郝子涵

天津商业大学

孔令敏

三等奖

漫画类

1

《消防少女》

赵锦辰

天津商业大学

孔令敏、马旗

二等奖

2

《旅游日志》

周雅琪

天津商业大学

刘坤、马旗

三等奖

3

《半城湖色》

赵锦辰

天津商业大学

马坤、马旗

三等奖

视频类

1

《南方过客》

赵锦晨

天津商业大学

孔令敏、刘坤

三等奖

 

 

 

艺术学院院长刘宝顺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动画《光屿》

 

 获奖动画《Breath呼吸》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