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第五届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13日 17:52 孔帅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第五届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在江南大学举办,在我院孔帅老师的指导下,15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彭子娴、钟旭的参赛作品在来自500余所院校的1952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均斩获2019年第五届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室内设计方向银奖,天津商业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前身为“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2003年创办),由清华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为环境设计领域内有重要影响力的奖项。

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银奖2项的佳绩是学院人才培养与教学成果的成功体现。学院将通过本次竞赛吸收经验,优化教学质量,在日后的教学内容中,为学生提供更好教学体验与竞赛指导。(审核:孙文利)

 

选手照片

 

获奖证书

 

颁奖典礼嘉宾合影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