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会

2016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12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为进一步推动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期推动会,党总支书记杨震、副院长王俊琪、党总支副书记武妮娜、造型系主任李安其以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

会上,杨震介绍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思路,并结合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学业成绩提出工作要求并作出工作部署,建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队伍、系级专业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四位一体”的就业创业工作体制,结合“二三五六”就业创业方案,定期召开工作交流推动会,积极推动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争取让每位毕业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

武妮娜对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和“二三五六”工程进行了解读和梳理,介绍了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并针对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案。王俊琪结合绘画专业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把就业创业工作分为短期指导、中期推动和长期培养这三个阶段来开展,加强学院和企业的合作,整合校友和行业资源,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李安其则从专业教师的角度,分析毕业生专业和个性特点,面向毕业生做定向专业指导,把就业工作落实到每一位专业教师身上。辅导员翟慧敏老师具体介绍了自9月以来就业创业调研、经验交流会、简历制作辅导、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等工作开展的情况。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