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7年09月15日 00:00  点击:[]

4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工楼一楼召开了2017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11家单位携带100余个专兼职岗位参会。艺术学院2013级全体毕业生及部分2014级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企业主动交流,积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理性投递简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震、副院长王俊琪、副书记武妮娜及辅导员、班主任也在现场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岗位期望,做出细致精准的就业指导。

在招聘企业中,有4家企业为校友推荐企业,4家已与学院签订就业实训基地,目前学院已有8人与企业达成实习意向。招聘会后,学院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就业基地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又与一家企业初步达成签订就业实训基地意向。

今后,学院将继续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结合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积极拓展高品质就业岗位,为学生顺利就业搭建平台,努力实现社会、学校、家长和学生四方满意。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