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2017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

9月21日,艺术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暨“记忆中的天商”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震主讲。

杨震首先为2017级新生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他鼓励同学们向青年习近平学习,学习其矢志不渝的理念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

随后,杨震从“记忆中的天商”出发,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展示了商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学校建设的发展变化,他勉励大家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学校为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努力增强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抒写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