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四届绘画社团作品展

2019年05月16日 13:44  点击:[]

       5月15日,艺术学院“寻艺践路”第四届绘画社团作品展在6号教学楼开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利、党委副书记王斌、副院长王俊琪,社团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和综合绘画社成员参加本次开幕式。

本次展览汇集了艺术学院综合绘画社学生作品60余幅,包含色彩浓淡别有韵味的中国画、凝重端庄的油画、清新的水彩和细腻的素描,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绘画能力,既让大家看到艺术的多样化与信息化,又启发好奇心,推动探索新的艺术之旅。社团为激发个人的创造力提供一种可持续性的培育力量,尊重个人创意,发挥绘画特有的魅力,弘扬美育精神,塑造美好心灵。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利对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追求更大进步。

       本次作品展为艺术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六项要求的积极回应,有利于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艺术学子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对梦想的追求,展现艺术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朝气。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