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9年06月03日 14:22  点击:[]

 艺术学院于2019年6月1日至2日在校体育馆一楼展厅举办 “20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届时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观指导。本次展览以“时间光锥”为主题,共计展出了95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内容涵盖了企业形象设计(CIS)类、包装艺术设计类、广告传播设计类、装饰装置设计类、书籍装帧设计类、商业插画设计类、互联网用户体验设计(UI/UE)类7个方向的设计选题,全面展现了导师和同学们对艺术教学与实践的不懈追求。

       此次展览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扎实的艺术功底,同时也给他们未来职业发展的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