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9年06月05日 11:29  点击:[]

  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将于2019年6月7日至8日在校体育馆一楼展厅举办 “2019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届时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观指导。此次展览共计展示了26名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的作品,其内容包含了文创产品设计类、智能交互设计类、家具设计类、传统文化设计类4个方向的产品设计选题,全面展现了导师和学生对于产品设计定位的新认识和新想法。

  本次展览是2019届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对于4年所学设计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综合展示,同时也是他们步入社会参与实践工作的一次庄严的典礼,预祝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取得园满成功!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