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出国访问学者总结报告会

2019年04月30日 16:43  点击:[]

4月28日下午2点,学院汤娜副教授赴英国访问研修归国总结汇报会在6号楼301报告厅举行。汤娜就2018年在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184天访学研修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经验、收获等进行了总结汇报。

汤娜在会上介绍了访学研修的城市、访问的大学及学习进修的课程和学术交流的收获,表示回国后会将访学期间的收获应用到教学和科研中。她着重介绍了旁听英国高校艺术设计类课程及在设计实验室、设计工作室亲身实践的经验和感受,总结了两国在实践教学方面的不同方式。通过对比,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将来实践教学的目标和方向。

通过汤娜老师的详细介绍,学院教师对英国高校同行业的教学研究现状、科研环境、艺术专业研究、艺术设计实验室配置、实验课堂教学、英国的人文艺术等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极大地激励和提高了中青年教师申请出国研修及学习的积极性。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