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人文 •生态 •设计”主题讲座

2018年11月26日 17:09  点击:[]

11月21日,学院邀请天津美术学院教授李炳训在4号教学楼102室作“人文•生态•设计”为主题的专业讲座。艺术学院院长刘宝顺出席,副院长吴向阳主持,学院近300名师生参加。

李炳训从艺术设计的“人文思想”、“生态观念”、“价值取向”以及“人才教育与自我培养”等方面讲解了成为一个优秀设计师应该具备的设计思路。在分析大量经典案例的基础上,他指出,“设计”要满足人们对“衣食住行”方面日益增长的物质与精神需求,创造具有科学、艺术、人文内涵并彰显时代精神的物质产品。他希望,设计要“以自然为本”、“以生灵为本”。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能够引领正确的设计道路。同时,讲座中关于本科教育的核心内容及设计艺术创新人才的标准为艺术学院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多探索方向。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