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的通知

2018年05月19日 15:10  点击:[]

  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20日在图书馆举办。本次毕业作品展涉及工业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绘画、动画六个专业,2018届全部毕业生作品参展,作品在类别、风格、内容上都有着各自特色。
       此次毕业作品展是艺术学院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现,凝聚着师生课内外教学、设计创作探索的辛勤汗水,也是同学们对学校、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回报。
       本次毕业作品展将持续到6月1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指导。

 

艺术学院

2018年5月19日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