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团支书培训会

2022年09月28日 09:32  点击:[]

为提高艺术学院2022级各班团支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艺术学院团委于近日举办2022级团支书培训会。

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白雪针对团支书的自我认识、智慧团建使用、团支部手册填写、团关系转接等做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

学院团委书记苗敬臣就推优入党、团员发展、团员身份认定、学社衔接、推优入团、入团申请书填写等工作明确了要求,对于学院团委下半年各项工作做好部署和安排。此次专题培训会的举办有助于22级团支书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树立良好的工作意识,端正和优化自身工作的态度和作风,更好地推进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开展。(审核:罗晖)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