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艺起话安全”主题学生座谈会

2023年10月13日 11:17 郭瑞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同学们知安全、懂安全、守安全,10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艺起话安全”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座谈会,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

郭瑞分享了安全警示教育经验,并重申了学校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强调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的重要意义,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最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艺起话安全”主题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证。(审稿:罗晖)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