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促就业•在行动】艺术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扬帆启航”——百日千万高校毕业生“艺路相助”专场招聘会

2023年06月17日 09:38 王振宇 点击:[]

6月12日,艺术学院和红桥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筑梦青春扬帆启航”——百日千万高校毕业生 “艺路相助”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天津市红桥区副区长季大酉、天津市红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瑾,招生与就业处、艺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招聘会,并与招聘企业开展交流。

蒋宗文对季大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红桥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发挥政府、高校、企业的各自优势,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共同为学生高质量就业赋能。季大酉表示将持续做好资源整合、协调沟通,共同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实现共享共赢。

本次招聘会共有50家企业参与。蒋宗文与季大酉、张瑾及其他同志一起同招聘企业围绕学生就业意向、招聘岗位以及艺术学院各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当前学院的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将进一步推进学院与红桥区人社局和企业的深度合作,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促进学生求职目标与企业岗位的匹配度。艺术学院将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持续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审稿:罗晖)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