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情满中秋,共话未来”迎双节茶话会

2023年09月28日 14:27 王欣欣 点击:[]

在中秋佳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加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9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6教306举办了“情满中秋,共话未来”迎双节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茶话会。

座谈会分为假期安全、共话家风、分享体会三个部分。学院党委书记罗晖首先祝全体师生节日快乐,让大家在度过美好祥和的假期同时注意假期安全。院长王俊琪表示过中秋节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秋节是合家欢聚的日子,也是晚辈向长辈表示孝心的日子,鼓励同学们在中秋佳节之际向父母送节日祝福,营造良好家风。同学们也结合近期在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与此同时,各专业也分别召开了迎双节茶话会。

会议气氛融洽和谐,师生讨论热烈,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也令学生受益。今后,学院将持续深入到学生中,全面了解学生需求,积极回应学生所思所想,不断凝练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把握育人契机,打造有温度、力度的育人阵地。(审稿:罗晖)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