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七一”党课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22日 14:22 赵晓东 点击:[]

6月21日,学院党委在6教-301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七一”党课主题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罗晖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下来,罗晖同志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讲授党课,他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四个方面展开,带领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如何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倍受鼓舞。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斌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讲授党课,带领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创新发展以及“六个必须坚持”相互联系和内在统一的关系等内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艺术学院党委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全体党员师生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立足岗位,党建引领美育育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罗晖)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