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晖讲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专题党课

2023年10月25日 15:11 刘媛 点击:[]

10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晖在6-301讲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专题党课,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5人参加。

此次课程从三个方面展开,罗晖首先结合5G、AI绘画、物联网技术发展现状,从领导体制机制、顶层设计、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我国网络强国建设情况。其次,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切入点,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从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发展高效协同电子政务、打造自信繁荣数字文化、提高数字公共服务水平、建设绿色智慧的数字生态文明五个方面阐述以信息化赋能中国式现代化。最后,强调面对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树立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的理想信念,在为网络强国梦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志存高远的精神风貌。

本次党课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指导性和教育性,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立志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做爱国奋斗有志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审核:罗晖)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