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推动会

2019年04月18日 17:00  点击:[]

       4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推动会,邀请科研处张冰老师,工业设计系李晓娜老师介绍交流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利、院长刘宝顺、副书记王斌和全体教师参加,科研副院长吴向阳主持。

       刘宝顺全面分析了学院科研工作的的现状和面临的短板,提出了推动学院科研发展的目标和举措,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推动学院科研发展。张冰进一步讲解了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国家级、省部级和局级项目的关键要点,包括:项目类别、时间、条件、经费预算以及我校在各类项目申报中具有的良好基础,特别鼓励艺术类教师首先要积极参与,才能提高申报成功率。之后,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成功教师李晓娜与大家分享申报体会,强调在明确了科研方向后,一定要广泛浏览、深入研究相关期刊论文,掌握当前科研方向的超前思维和理论,从而明确最适合自己的科研选题。吴向阳最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艺术学科相关项目的情况,特别提出要高度关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积极参与“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鼓励大家提高科研工作的自信和参与度。

       与会教师认真仔细的听取了相关内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教师们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度,增强了做好科研工作的信心,进而为学院科研工作发展做了助推。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