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学生荣获EnHouse Project未来设计家奖

2018年11月06日 16:49 孔帅 点击:[]

       11月3日,EnHouse Project设计大赛决赛暨远景集团品牌日在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拉开帷幕。我院环境设计系学生彭子娴在本次大赛中一路披荆斩棘,在全国241选3中脱颖而出,作品得到原研哉等大师的一致认可,喜获未来设计家奖。同时,作为由原研哉先生选出的3件作品之一的作者,彭子娴赢得日本设计之旅大奖,可前往原研哉先生主理的日本设计中心(NDC)进行参观学习。

       EnHouse project源自于HOUSE VISION的概念,由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发起。因国内外的多位享有赞誉的大师所给予评价与指导,使得这个赛事成为了业内认同度且知名度相当高的概念赛事。本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能够入选并斩获未来设计家、日本设计之旅大奖,是对学院师生数月共同努力与坚持的认可,是学院培养复合型设计人才的有益尝试。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