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对话 对画”主题作品展(图文&...

2016年01月05日 00:00  点击:[]

12 月9 日至31 日,由艺术学院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的艺术学院首届艺术文化节“对话·对画”主题作品展暨第三届专业社团作品展成功举办。

作品布置在艺术学院作品陈列室和展厅的两侧,各类艺术作品错落有致,令人目不暇接,共展出书法、中国画、油画作品60 余件。作品展出期间,邀请多位嘉宾老师前来观展,同学们向各位嘉宾老师们虚心请教,老师们就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讲解了专业技法,并为同学们做了示范,使参展和观展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艺术学院的专业社团建设一直以提高学生专业知识为目标,积极开展激发专业兴趣为导向的实践活动,大力鼓励专业社团举行对学生有帮助的各种活动。本次作品展以艺术学院现有的书画社、油画社两个专业社团为主体,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专业能力为理念,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专业风采的平台,启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挖掘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