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 2020线上毕业设计展

2020年06月08日 08:24  点击:[]

        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今天正式线上发布。山长水阔,不负韶光。天商人秉承着笃学、弘毅、明德、济世的校训精神,用汗水耕耘,用智慧摆舟,成就了天商今日的自己。今天,艺术学院学生用一件件优秀的作品汇报四年的专业历练与修为,展示自己的业务实力与专业精神,诉说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波澜岁月铭刻着四年的身影,欢乐时光记忆着四年的笑容。这里是一次精神世界里激情飞扬的展览;这里是一群青春记忆里勇往直前的赶路人。

      本届毕业设计,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各系老师、同学们的努力,师生的高度配合,成功地采用了线上的方式展出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绘画以及动画六个专业的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网上云展,是艺术学院学生的毕业汇报、检视,也是老师辛勤培育的见证;更是莘莘学子对母校四十周年校庆的献礼!

      浓情天商,四十年印记。在天津商业大学四十周年校庆之际,天商学子用饱含深情的设计作品诉说着爱与希望,传递着情与梦想,我们由衷地祝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未来,希望同学们带着天商人的不懈追求在人生的舞台上继续精彩绽放,开启更加美好的华章,也祝愿天商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说  明

1.部分专业线上展览馆会陆续开放,请您关注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艺言未尽”或点击本网站“校庆专栏--在线展厅”,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2.部分专业由于展品较多所以我们采用了ABC等部分,在后续线上展馆会陆续推送。

3.最终解释权归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所有。

 

                                                “扫一扫”即可关注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艺言未尽”

 

                                                                 (审核:刘宝顺 罗晖 王俊琪)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