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年09月15日 00:00  点击:[]

5月2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王俊琪、党总支副书记武妮娜、就业创业党支部书记梁健、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巍、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老师们分别分享了自身求学的经历,并综合分析了艺术学院近年来学生考研情况,帮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梳理并确定考研目标、考研计划和专业学习的方法。两名已考取研究生的2017届毕业生和一名已研究生毕业的校友作了经验分享。他们对艺术专业课程、笔试和复试中应关注的复习重点以及各美院招生录取原则分别作了详细的说明。同学们也纷纷结合自身需求进行了咨询交流。

今后,学院将针对学生的考研需求,持续加强对学生专业学习的支持力度,努力为学生提供相对稳定的考研自习室,并安排好党员教师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做好专业辅导。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