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首届艺术品鉴赏与拍卖艺术周活动暨...

2016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12月16日,学院在国际报告厅举办了艺术品鉴赏与拍卖艺术周闭幕颁奖暨模拟拍卖会,全院师生参与了活动。

模拟拍卖会邀请了北京中商华博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师张伟到场为学生开展了一场专业的拍卖技术讲座,并结合“艺长征”主题艺术展的学生作品,模拟艺术品交易市场。拍卖会共模拟拍卖了七件学生作品,拍卖成交了四件学生工艺品,使学生不走出校门就可以了解到艺术品拍卖会的现场情况,积极主动参与到拍卖活动中,并亲身体验拍卖师、主持人、竞拍人等角色,为学生普及了拍卖知识,展现了艺术品拍卖流程与实际操作,激发了学生认真创作艺术的热情。

最近,艺术学院开展了以“诚信拍卖友善经营鉴赏高品质艺术”为主题的艺术品鉴赏与拍卖艺术周活动。艺术品鉴赏与拍卖艺术周活动共包含学术讲座、艺术品鉴赏与拍卖主题报告、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签约挂牌活动、2017年毕业生毕业作品展策展方案评选活动、创意集市、模拟拍卖会六项系列活动。

合影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