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艺术文化节闭幕式(图文)

2016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12月8日晚,艺术学院在科学会堂举办第二届艺术文化节闭幕式暨艺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晚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震、副院长王俊琪,党总支副书记武妮娜,团委书记翟慧敏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本场晚会,近千名学生现场观看晚会。

10月起,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艺术文化节,搭建了“四进四近”的教育平台,通过“进校园、近学生”、“进宿舍、近生活”、“进社团、近专业”、“进社会、近实际”的模式,开展十余项“艺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倡导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引导学生遵法守法,鼓励学生利用专业特长开展社会实践,传递友善与和谐。

闭幕式晚会带给人别具特色的艺术感受。现代舞蹈《BANG BANG BANG》《Good Boy》《迷之舞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舞蹈《追忆1919》,描绘了中华学子在五四爱国运动中所表现的忧国忧民、不屈不挠、敢于斗争的精神,带给人心灵的震撼;舞台剧《红色记忆》展现了红军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最后胜利会师,夺取长征伟大胜利的历史场景。创意小品《手机综合症》、《空城计》、《四大才子》、《祖国在我心中》尽显同学们的匠心创意,诙谐幽默的表演不仅赢得笑声和掌声,同时也引导同学们追求真善美;书画《墨随心象》中,既有动听的古筝弹奏,又有专业社团同学现场作画,两种艺术形式相得益彰,将艺术的美发挥到淋漓尽致;艺术专业教师张富生副教授,带来的二胡和萨克斯表演,将晚会气氛再一次点燃;最后上场的是艺术学院学生干部自己绘制自己制作的“服装彩绘”T台走秀节目,美轮美奂的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上,杨震为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王俊琪、武妮娜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鼓励广大团学干部更好地服务同学,做好表率,为艺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追忆1919

合影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