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郭雅希教授到艺术学院作讲座

2016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12月9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与人文学院教授、天津美术家协会艺术理论委员会秘书长郭雅希先生应艺术学院邀请以“批评,展览与中国当代艺术”为题开展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讲座中,郭雅希先生从“美术批评”、“美术展览与策展”、“中国当代艺术”三个方面讲述了美术批评的作用,列举典型的作品和展览讲述了经典性、当代性、学术性的策展原则,并提出当代艺术是彼此尊重,平等真诚对话的状态。讲座之后,郭雅希先生对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优秀策展方案进行了评审和点评。

本次讲座是艺术学院党总支“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讲座、策展方案评选与点评、研究生考试交流辅导等活动,使学生了解艺术策展相关知识,着重提高专业策展能力。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