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艺长征”主题艺术展(图文)

2016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12月14日至20日,艺术学院在图书馆举办“艺长征”主题艺术展,充分发挥学院的艺术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师生深入了解长征精神,感受艺术,铭记历史,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画展通过国画、油画、书法、手工艺制品等艺术作品形式展出,共展出121件,以艺术独特的方式,展示我院学生对“艺术”与“长征精神”的理解、学习与诠释。展览期间,艺术学院的专业教师还结合此次画展为学生现场指导绘画技巧、策展方案等专业知识,并给优秀作品颁奖。此次展览展示了学院师生的合作与团结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学习热情。

颁奖

    最新更新


    • 电话:022-26684182  邮箱:yishuxueyuan@tjcu.edu.cn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   copyright@2018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 school of Art Tianjin University of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艺术学院(已发布)